ChoCho 7-31-09 -1.jpeg

八月十日星期一,把臭臭留在醫院回去上班時,並不確定臭臭是不是能按預定計劃開刀,因為她早上大便有血。Dr. Sebestyen 很快就聯絡我說今天暫時不開刀了,但並不是因為大便有血,而是 Radiologist 讀了 MRI, 懷疑臭臭其他 Discs 也有擠壓的現象。如果真是如此,Dr. Sebestyen 認為就不宜做手術,因為這樣的手術很可能看不到效果。此外就是 Radiologist 和 Dr. Sebestyen 對最尾端 Disc 擠壓程度的意見也不一致,Dr. Sebestyen 認為是介于中度到重度擠壓,但 Radiologist 認為只是輕度擠壓。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rgery 003.jpg

再過兩個半月,臭臭就十一歲了。最近的醫病記錄,讓我警覺到臭臭真是步入老年了。大約兩個月前,我注意到臭臭起身時好像有點困難,躺著休息時也顯得不安穩。情況持續兩個禮拜後,我決定開始給她吃 MOVE FREE 補充 glucosamine 和 chondroitin,兩個禮拜後,似乎有點改善。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這天,臭臭和四個男生有約,一起去走路。臭臭的表現比上次進步很多,別的狗狗靠近她時,她只是稍微躲一下,並沒有驚慌失措。有時還會在其他狗狗的屁股後面走,跟著大家聞這聞那的,就好像怕自己一個沒跟好,會錯過什麼好康、好玩的。

快樂大合照,彆扭的臭臭不配合
臭臭,SMOKEY,JUSTICE,TIBET 和 WANAGI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走完路,TIBET 跟著我和臭臭走,自己跳進我的車子。
TIBET ﹕我要跟臭臭回家
TJW Visit 009.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