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是一個很愛人但很討厭其他狗狗靠近她的怪咖。盤算了好幾個月要帶臭臭和 TIBET, JUSTICE, WANAGI 一起去走路,希望可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讓臭臭學習和其他狗狗和睦相處,漸漸的更進一步愛上其他狗狗。兩個禮拜前,我們終於成行了。
TJW Visit 004.jpg

WANAGI 正好和他的妹妹 WASABI 進行 “你到我家住,我到你家住” 的活動。所以這次一起去走路的是 WASABI ,另外還有一個帥哥 VALLEN ,VALLEN 是一隻轉換職場的黃金,一個月前他決定只要做一個平凡的老百姓,不要做導盲犬了,於是 Sharon 收養了他。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運的臭臭這個聖誕節收到很多零食,這個黃金造型餅乾是我的最愛。
很可愛~~~~

Cookie 0001.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因為在這裡太少逛街了,還是台灣的一些創意小東西真的是很別緻,有幾次收到親朋好友從台灣寄來的東西,都會驚嘆怎麼會有這樣有意思的禮物。十月一起去 Eastern Sierra 旅行的陳牧師,用臭臭的照片在台灣訂做了四個鑰匙圈,寄來給我,說是讓我可以當禮物送給愛狗友人。

臭臭十歲生日鑰匙圈
Key 002.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到老闆家聖誕聚餐,這是第二次到她家,上次來好像是三、四年前的聖誕節,當時老闆的狗 Dusty 還在。照往年一樣,我們也玩 Secret Santa 交換禮物 ,臭臭沒來聚餐,但也收到不少禮物,其中一張卡片令我不禁眼泛淚光;如果臭臭能讀的懂這張卡片,相信她也會很感動。

給臭臭的卡片
Dusty 001.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