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Russo 離開後,星期六早晨的散步就好像就少了什麼。再加上原來散步的地方在施工,髒亂了點,起大風時風又刮的特別強,我於是開始尋找其他適合的地方,到現在我們已經在這個新地點走了快半年了,其實這個地點是以前 Russo 星期天走的路線,臭臭和我走著走著,也愛上這裡。

在冷風中,臭臭特別精神
DSCN2868.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年沒寄聖誕卡了,今年也不會寄,就在這裡向大家說~~~
聖誕快樂,願上帝祝福,賜平安給你及你的家人

與同事聖誕合照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 TIBET 探訪病人的時候,WANAGI 來待在我的辦公室。雖然說 WANAGI 在他的同班同學中表現優異,堪稱為模範生,但終究還只是個十個月大的 big boy ,凸鎚的情況還是有的。

WANAGI 今天帶上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帽子,看到他的大禿鼻嗎?那是他和他的玩伴奮戰後的成果。
Xmas 12-16-08-5.jpg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臭臭有幾次跟阿姨們去長途旅行的經驗,因為很多事臭臭都不能做,所以Hiking 就成了我們旅行時必定安排的活動之一。Hiking 時臭臭總是和媽咪走在最前頭,但遠遠落在後面伴隨阿姨們腳步的,是她那顆愛慕阿姨們的心。每走一段,臭臭一定要回頭,用她那帶點憂鬱的眼神,等到阿姨們都跟上來了,她才繼續邁步向前走。有時我懷疑她不是在等阿姨,而是在趁機偷懶,但不管怎樣,她也因此贏得不少阿姨的心。


Devils Postpile Trail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