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ARY帶狗醫生TIBET到醫院後,我開始對如何成為導盲犬PUPPY RAISER有興趣。有一次,我問MARY成為PUPPY RAISER的資格是甚麼。MARY笑著說其實沒有甚麼資格,然後她告訴我她成為PUPPY RAISER的故事。


(TIBET, EMMY, WANAGI at Artoretum)

1994年,MARY為慶祝她的50歲生日,騎單車橫越美國。在COLORADO州時,不幸遇上車禍,慘遭倆輛車追撞,她於是昏迷八個月。醒來後,幾乎失去所有能力,她必需重新學習說話,走路,種種基本的生活技能。MARY的THERAPIST發現MARY無法與人溝通,但可以和動物溝通,從此MARY展開她生命的另一頁。事故之後幾年,MARY開始她的PUPPY RAISER 使命。當第一隻導盲犬PUPPY到她家時,她尚未完全恢復走路的功能,如今WANAGI 已經是MARY的第10隻導盲犬PUPPY了。


(MARY, MARIE, JEAN and WANAGI, EMMY, TIBET at Artoretum)

值得一提的是,MARY一直獨自撫養PUPPIES,至今她的手臂功能也未完全恢復,受損的大腦有時困擾她,但她依然熱心、快樂的做她的PUPPY RAI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