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爸爸口中的“光輝十一月”,因為很多家庭成員的生日都在十一月。其中打頭陣的是 ~~鏘鏘鏘~~~ 最可愛的“陳臭臭”小朋友。說她是小朋友實在是太諂媚了,因為臭臭過的是十歲生日,在狗狗的世界裏,早就是LKK了,但是她的一舉一動卻還是個十足的小小孩。



十年前,糊糊塗塗的看了報紙上的廣告,就老遠的跑到BREEDER那裏把她訂了下來,那時心裏想的只是要一隻黃金獵犬,而且要是女生。對BREEDER、如何選擇一隻健康的狗狗、、等等常識都是一知半解。之所以在她和她的另一個姐妹中選中她,也只是因為她的姐妹有一點胖 ~~~ 而我很怕養到一隻大胖狗。



剛剛帶回來時,我覺得我好像得了產後憂鬱症,神經老是繃的緊緊的,時時都在擔心她不曉的又要給我闖甚麼禍。也很怕她會突然死掉,她在睡覺時,我老是盯著她的肚子看,確定有上下起伏的呼吸著。放她到後院去玩時,也擔心她會跑不見了。有一度,真是很想把她送回去BREEDER那邊。



還好,那些麻煩事並沒有持續太久,臭臭很快地長成我心目中的完美狗狗。沒有一天,我沒有為這上帝所賜給我的珍貴禮物獻上感謝。



親愛的臭BB,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