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已經是十一月了,才在慶幸今年夏天在我們住的地方沒發生大火,沒想到還是逃不掉年年大火的威脅。

早上九點大火從CORONA開始燒起,就像每一個星期六,我們還是照常做早晨的散步,買完菜,加好油,去COSTCO買咖啡,看見濃濃的黑煙在COSTCO後面不斷竄起,HWY91東方的天空是一片黑。我是一點也不緊張,可能是因為這幾年來,年年都在燒,想說如果真要燒到我家,那不是好幾個城市都燒掉了。回到家打開電視,全是火災的實況報導。沒多久,同事打電話來說,嘿、你們要被強制驅離了。當時心裏有點慌,趕快把東西往車上丟,等著警察來敲門,然後,再回去好好看看電視報導,才發現其實強制驅區還離家裏有 3 MILES。

星期六下午



星期六晚上


這場大火恐怖的地方是,大火在好幾個城市先後燃燒,加上這幾天又乾又熱,超強的焚風像推手似的將原本就控制不住的火焰蔓延開來。這兩天,至少有七個城市遭難,是這幾年罕見。常聽說地球病了,看來至少南加州是有問題的。

因為大火,臭臭只好跟媽咪一起去上班


臭臭﹕這位大叔,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臭臭﹕媽咪,這兩天逃命的心情,讓我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