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家臭臭。就獨立性來講,臭臭真是恰到好處的狗狗。

我不在家的時候,她通常都乖乖的在她的床附近守候,等我回來,從來不去後院,也不搗蛋。此時如果刮起大風或園丁來除草,她就會去躲在角落裏。我能如此精準的知道,不是因為我有千里眼或順風耳,也不是臭臭告訴我的,而是從WEBCAM清楚的看到她的一舉一動。

WEBCAM 的臭臭
Webcam2.jpeg.png
Webcam3.jpeg.png
Webcam4.jpeg.png

那我在家時呢。我坐在餐桌前,她喜歡在餐桌底下。我坐在電腦桌前,在我還沒注意到時,她就會冒出來,躺在附近。當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她會偶爾走過來和我打打招呼,握握手,然後躺下,或是滿意的去做她自己的事。

餐桌下的臭臭
BD 033.jpg

打招呼的臭臭
ChoCho TV.jpg

我不用上班的日子,我會先起床,讓她繼續睡,我去用我的電腦。等到她起床時,她總是從臥室搖著尾巴來找我,先是抱一抱,然後帶她去後院上廁所,進來後,我繼續用我的電腦,她呢,大剌剌的直奔臥室去睡她的回籠覺。

睡回籠覺的臭臭
ChoCho Bed.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 ~ 有點粘,又不會太粘 ~ 的狗狗。

臭臭﹕媽咪在家,不用我看家了,我可以放心的在後院大玩特玩
Having Fun1.jpg
Having too much fun.jpg
Having Fun2.jpg
Be Co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