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想要找我聚聚、或一起去旅行,最好不要忘記邀請臭臭;如果來我家,不要問我可不可以把臭臭關起來,或是說些你們家有狗味啦、會不會有跳蚤呀,這些有的沒有的(天下間還真的有這種白目的人)。

總之 ~~~~ 今年的感恩節, 表嫂打電話邀請我到她家過節,說她女兒Kimberly特別交待,一定要邀請有臭臭的那個 Cousin,說是 ”kind of miss ChoCho”。

臭臭﹕Kimmy姐姐,謝謝妳邀請我,謝謝!謝謝!
BD 080.jpg

為了當個好客人,感恩節那天特別幫臭臭洗了澡,一到表哥家,發現今天的客人都是表嫂那邊的親戚,還有兩個小朋友,心理擔心這些不認識臭臭的人會不會怕她,尤其是小朋友;臭臭龐大的體型和超級的熱情常常嚇到初次見面的陌生人。沒想到一屋子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全都冷靜又愛臭臭,任由臭臭衝來撞去,不但沒有人尖叫、躲避,還不時聽到有人叫喚著“臭臭” “臭臭”。

很愛臭臭的妹妹
BD 085.jpg

今天的菜有雞湯、白菜鹵、高麗菜卷湯、22磅的火雞、龍蝦、沙拉、泡菜、炒麵、香腸、烏魚子、炒蝦仁、烤地瓜、茶凍、南瓜派、水果。臭臭很乖,什麼都沒吃,只是很忙的跑來跑去。

就像每一個感恩節,最後的節目是慶祝表哥的兒子Tim的生日,目前專注在演藝事業的Tim,曾經在Harrison Ford 主演的 Crossing Over 軋上一角,而他自己主演的 The Seventh Moon 聽說也快上演了。

臭臭﹕媽咪,我可以吃嗎?
BD 078.jpg

臭臭﹕Tim哥哥,需要幫忙嗎?你是我的偶像
BD 082.jpg

臭臭﹕姐姐,分享的快樂特別多喔!
BD 086.jpg

就這樣,臭臭和我有一個愉快的感恩節,這晚的聚餐也為光輝的十一月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