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在這裡太少逛街了,還是台灣的一些創意小東西真的是很別緻,有幾次收到親朋好友從台灣寄來的東西,都會驚嘆怎麼會有這樣有意思的禮物。十月一起去 Eastern Sierra 旅行的陳牧師,用臭臭的照片在台灣訂做了四個鑰匙圈,寄來給我,說是讓我可以當禮物送給愛狗友人。

臭臭十歲生日鑰匙圈
Key 002.jpg
Key 004.jpg

這麼可愛的鑰匙圈,我本來想全部自己留著。收到臭臭的 pet sitter Melissa 的聖誕卡後,覺得該送她一個聖誕禮物,於是就帶著臭臭到獸醫院送她一個心型的鑰匙圈。Melissa 很喜歡她的鑰匙圈,說了好幾次 “This is the best gift I’ve ever received”。我也很高興可愛的臭臭鑰匙圈有了喜歡它的新主人。
Key 007.jpg
Key 010.jpg

在暗處發出熒光的臭臭鑰匙圈
Key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