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是一個很愛人但很討厭其他狗狗靠近她的怪咖。盤算了好幾個月要帶臭臭和 TIBET, JUSTICE, WANAGI 一起去走路,希望可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讓臭臭學習和其他狗狗和睦相處,漸漸的更進一步愛上其他狗狗。兩個禮拜前,我們終於成行了。
TJW Visit 004.jpg

WANAGI 正好和他的妹妹 WASABI 進行 “你到我家住,我到你家住” 的活動。所以這次一起去走路的是 WASABI ,另外還有一個帥哥 VALLEN ,VALLEN 是一隻轉換職場的黃金,一個月前他決定只要做一個平凡的老百姓,不要做導盲犬了,於是 Sharon 收養了他。
TJW Visit 007.jpg

一開始臭臭被這些熱情的狗狗嚇的左躲右閃的,好幾次都要變臉。兩個小時的路程走下來,她慢慢習慣和大家走在一塊,但最吸引她的還是新朋友 Sharon。
ChoCho & Sharon.jpg

我呢,已經很高興她沒有給我亂吼、亂叫、亂跑。

看來是孺子可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