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臭臭和四個男生有約,一起去走路。臭臭的表現比上次進步很多,別的狗狗靠近她時,她只是稍微躲一下,並沒有驚慌失措。有時還會在其他狗狗的屁股後面走,跟著大家聞這聞那的,就好像怕自己一個沒跟好,會錯過什麼好康、好玩的。

快樂大合照,彆扭的臭臭不配合
臭臭,SMOKEY,JUSTICE,TIBET 和 WANAGI
Wash Taril 2-14-09 001.jpg

臭臭的朋友SMOKEY,他是今天的大挑戰,(SMOKEY 可是稍有來頭的,他的父母是李連杰的狗狗),SMOKEY 的社交能力和白痴沒兩樣,幾乎是見狗就大叫狂叫,這趟是 SMOKEY 和 MARY 的狗狗第一次見面,很奇妙的是 SMOKEY 對TIBET、JUSTICE 和 WANAGI 完全沒有反應。倒是 WANAGI,果然是小朋友,馬上衝上去想和 SMOKEY 玩粗野遊戲,被 MARY 兇了一頓,全程被綁著走,沒有自由。

亂成一團,臭臭更是不知道亂到那裡去了
Wash Taril 2-14-09 002.jpg

女生就是女生,臭臭在這群男生裏,完全就是一個嬌嬌小公主模樣,連平常對自己的狗狗粗聲粗氣的 MARY,跟臭臭講起話來都忍不住要輕聲細語的,哈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狗狗,總覺得男生狗狗應該就要很 TOUGH,當他們撒嬌起來,有一點不太相稱的感覺 (too girly),女生狗狗撒起嬌來,就很貼心,還覺得是理所當然呢!

我是嬌嬌小公主
Wash Taril 2-14-09 005.jpg

今天的速配指數 ~~~~
(TIBET,JUSTICE) 和 (臭臭) 百分百
(臭臭) 和 (SMOKEY) 百分百
(TIBET,JUSTICE) 和 (WANAGI) 百分百
(TIBET,JUSTICE) 和 (SMOKEY) 百分九十九
(臭臭) 和 (WANAGI) 不確定 ~ 有待觀察,可能還好,因為 WANAGI 會聽我的話
(WANAGI) 和 (SMOKEY) 明顯有問題
SMOKEY 對 (臭臭,TIBET,JUSTICE,WANAGI) 以外的狗狗很沒禮貌的大小聲~ 非常迫切需要 CESAR MILLAN 的幫忙

這就是我們幸福浪漫的情人節
Wash Taril 2-14-09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