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gery 003.jpg

再過兩個半月,臭臭就十一歲了。最近的醫病記錄,讓我警覺到臭臭真是步入老年了。大約兩個月前,我注意到臭臭起身時好像有點困難,躺著休息時也顯得不安穩。情況持續兩個禮拜後,我決定開始給她吃 MOVE FREE 補充 glucosamine 和 chondroitin,兩個禮拜後,似乎有點改善。

八月七日還是帶去給 Dr. Yasso 看,其實只是想問問醫生,是不是可以天天給她吃 MOVE FREE。我們在 Dr. Yasso 那裡照了三張 X 光,Dr. Yasso 說臭臭髖關節沒問題,但左腳有輕微 ACL (前十字韌帶損傷),建議我們去 Specialist 那邊做手術。

八月八日馬上約了看 Dr. Sebestyen,這個醫生同意臭臭有輕微 ACL,但並不覺得這是導致臭臭不舒服的原因,何況臭臭完全沒有跛腳。Dr. Sebestyen 摸摸臭臭的後半部,看看她的行動,說出他的疑慮﹕Lumbar Degenerative Disc Disease,因為最尾端 Disc 擠壓的關係導致疼痛和起身困難,建議我們照 MRI 來確認。

現在事情真是越演越大條了。這時候的我已經是處於大腦一片混鈍的狀態,只要能把臭臭修好,要做什麼都可以,所以就做了 MRI。接下來,Dr. Sebestyen 給我看 MRI,告訴我臭臭有 Lumbar Degenerative Disc Disease,建議我們做手術,我馬上敲定八月十日。

八月十日星期一,上班前把臭臭帶到醫院,可憐的臭臭經過一個周末的折磨,精神和體力大傷,並且緊張到進醫院前去大便還有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