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是我很喜歡的狗醫生。TIBET已經10 歲了,在黃金獵犬中,他算是個矮個子,還有一身爆毛。TIBET除了是一隻稱職的狗醫生外,他還是GUIDE DOG OF AMERICA (GDA) 的親善大使。



TIBET原本是要做導盲犬的,但當他還只有幾個月大時,GDA的工作人員發現他的倆隻後腿有非常嚴重的問題,TIBET因此從導盲犬訓練行列中除役。他的未來也面臨很大的挑戰。TIBET的媽咪MARY說,GDA當時給了她三個選擇,她都不能接受。MARY並沒有明說那些選擇的內容,但很顯然,她覺得都是很殘酷的,於是MARY自己為TIBET 打算。MARY決定在她所住的社區為TIBET募款以進行手術,募款過程順利,最終募得US$8,000。TIBET成功的治愈他的後腿,並用剩餘的錢幫助他的同胞,他先天後腿的殘疾也是造成他矮個子的原因。



如果沒有當年MARY的堅持,TIBET不會有之後這健康的10年,並帶給無數人數不盡的快樂與安慰,MARY應該感到很欣慰與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