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和DANIEL - 7/2003


四年後





6/2007
DANIEL已經是一個帥氣的大男生
臭臭有沒有多幾分柔氣呢?


表姊的小孩DANIEL住在北加州,每年我們總會碰上幾次面,DANIEL是一個很單純、懂的替人著想的孩子。不過他很小的時候有一點“番”,很愛講話,而我又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有一次,我們去完LEGOLAND,晚上回到家,DANIEL洗完澡和哥哥在我的房間打電腦,我和表姊在樓下聊天,一下子,DANIEL哭著下樓找媽媽,表姊問他為什麼哭

DANIEL﹕臭臭舔我
(我心想,怪了,你又不是沒被臭臭親過)
我﹕那是因為臭臭愛你,才親親你呀!
DANIEL﹕可是我洗完澡了
我﹕洗完澡也可以親親呀
DANIEL﹕可是他是臭臭
我﹕????(所以呢???)
DANIEL﹕他是臭臭,他親完我,我也會變臭臭,可是我已經洗完澡了

這時,我的頭上三條線;表姊忙著解釋“臭臭”只是這隻可愛、友善、又熱情的大狗狗的名字,其實她一點也不臭;而臭臭依然在旁邊熱烈的搖著尾巴,用她無辜的眼神期待更多的親親。

哇!原來都是名字惹的禍!

熱情不減的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