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醫院第一次舉辦PET THERAPY HALLOWEEN PARADE,MARY問我當TIBET參加遊行時,我想不想讓WANAGI待在我的辦公室,我當然是求之不得了。

TIBET裝扮成國王


TIBET的旁邊是公主HANNAH


因為WANAGI並不是狗醫生,所以不能參加遊行,遊行隊伍來到我們部門,WANAGI在背後,一副很想參加遊行隊伍的樣子


狗醫生Millie


坐輪椅的狗醫生


WANAGI和巫婆


WANAGI﹕我很喜歡和MONICA丫姨一起上班,我可以天天來嗎?


WANAGI真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