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十月初去了趟Eastern Sierras。住在南加州,能去一個看的到秋景的地方,其實很令人雀悅。

看她笑的多開心
Postpiles Trail

這一天,我們決定拜訪湖泊,濕濕冷冷的午後,我們來到Twin Lake,從道路彎進湖畔,像是另一個世界在眼前延展開來。過大的雨勢迫使我們待在車裏,我們一面驚詫於這詩話般的雨中湖景,一面極力想捕捉這令人心動一剎那。

雨中的Twin Lake
Picture 052.jpg

靜謐的Twin Lake
Picture 206.jpg

離開Twin Lake,繼續尋找Mary Lake, Horseshoe Lake。雖然眼睛看著不一樣的湖,想著卻是早已經佔據我們心的Twin Lake,每個人嘴裏叨叨唸的都是“還是Twin Lake比較美”。

這時雨勢小了下來,我們於是決定重返Twin Lake。

這個小姐,妳沒看到“NO PARKING ANY TIME”的牌子嗎?
Twin Lake

臭臭﹕景色這麼美,為什麼只有我獨照?
Twin Lake

臭臭﹕大丫姨,要看鏡頭喔!
Picture 057.jpg

臭臭﹕三丫姨,照就照,幹嘛掐我脖子,這樣妳很開心嗎?
Twin Lake

臭臭﹕三丫姨,又掐我脖子,而且還用我的牽繩盪鞦千
Picture 064.jpg

臭臭﹕媽咪,妳不要忙了,趕快來救我呀!
Picture 229.jpg

隔天一早,我們三訪Twin Lake。

從公路面眺望,清晨的Twin Lake
Picture 066.jpg

起個大早,釣魚的男子
Picture 074.jpg

湖面上暫時被遺棄的獨木舟
Twin Lake

臭臭﹕就是愛掐我脖子,Urgh ~~~~~~
Picture 277.jpg

臭臭﹕這樣才是溫柔對待我的正確方式
Picture 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